ID82227714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它来了!它来了!它真的来了,双11已经将近过了一月,双12马上火爆来袭,相信各路剁手狂魔已经在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了。

 

不知道经常海淘、网购、逛母婴店的宝妈们有没有看到过,或者听到过葆倍乖乖的这个品牌呐?我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葆倍乖乖的,那时候自家宝宝得了红屁屁用过其他的产品都不见好,感到很烦躁,抱着渺茫的希望来到母婴店,导购给我力荐让我试一下葆倍乖乖的护臀凝露,给宝贝使用几天屁屁渐渐好转。看到了使用效果,真是峰回路转就被它家的产品种草了,会时常关注他们家,只是他们家比较低调用过的都路转粉,没有什么负面的评价。路转粉这点,大家可以关注葆倍乖乖公众号,进去看留言,的确自发的宝妈留言功效好才会被粘住,我觉得产品要好才会这么多评价的吧。

 

作为一名90后的宝妈,在选择给宝贝的吃、穿、用的上面都是理智的挑选。会考虑实用性,适合性,安全性以及弊端。会细心的看其成分是否有激素、色素等害怕宝贝娇嫩肌肤中招,选择葆倍乖乖家可以放心不去纠结那些问题,性价比高。

 

准备趁这次双12的机会给囤点冬季用的霜,他们家产品在京东双12全店8折,不管你选什么选多少,只要下单的话就送奶香奶香的手工羊奶皂呐!各种叠加下来花一点点钱可以买一堆堆,神券无限量抢,我可以放肆购,错过这次又要等一年啊!我要速戳。

心动的话可以找JD葆倍乖乖官方旗舰店客服领取优惠券哟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