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22277143

让宝宝对“闷屁屁”说拜拜

很多新手爸妈,在第一次面对宝宝皮肤问题时,总是焦头烂额的。而刚进入寒冷的冬季,宝宝娇嫩的肌肤更是会遇到各种问题,红屁股就是其中之最。新手爸妈都会在各种育儿网或者百度上寻找引起的原因、解决之法。而我家妹子作为新手妈妈却是各种理由推脱,宝宝一有问题就是打电话问我,我让她自己上网了解去,她回答:直接找你多省事。

 

尿布疹是一年四季都有可能出现的,冬季因天气较冷宝宝穿的比较厚,许多家长担心宝宝着凉感冒,一般不常换尿布,导致皮肤不透气出现“闷屁屁”现象。使得尿布疹黏上宝宝,让宝宝难受哭闹,父母扎心。

 

而我作为过来人,对于宝宝红屁股这个问题,总结了自己的亲身体会,希望给新手父母有所帮助!

宝宝出现红屁股,避免使用膏、霜、油之类的产品。像我自己,屁屁乐、护臀膏、紫草油,护臀凝露等这几款我都尝试过。发现宝宝红屁股严重时,如果再使用了膏油霜之类的产品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色的小疹子、红斑甚至溃烂等情况。清爽透气的护臀凝露会缓解红屁股情况,使用一次见效明显。只是无激素的葆倍乖乖护臀凝露88元30g一支,对于一些工资低或者需还房贷、车贷的父母来说也可能会小贵,建议父母们在活动日多囤点货,比如一年一次的大型活动:周年庆、双十一、双十二等,那就更划算了,性价比就更高了。


距离2019年12月12日仅剩三天,因为我长期关注他们家,现在他们双十二的活动情况是:JD上葆倍乖乖全店八折,护臀凝露竟满80-40元比双十一活动更实惠!!!最关键的是,不管你卖多卖少只要一下单就送手工皂,所以,我早早为妹妹挑选了需要的产品加入购物车。只是这样的优惠券需要找JD葆倍乖乖官方旗舰店客服领取。  

当然,我只是说出了自己的体会。大家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产品。我只是想表达今年的双十二优惠活动比双十一更惊爆!!

 

 

 


评论